close

LOIU01  

"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看了半天只記得全天下人都記得的繞口令

雖然裡面在對付日本人那有一組口號,但是我腦中浮現的都是"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民國,平均地權。"

看來我認真念過歷史這樣 豬哥亮跟宥勝在裡面認真很好笑

不想努力的孩子會想做大事的這種振奮人心

 

4124  

"對不起,他們兩位都是我爸爸;他們有時候會爭吵,但是他們很快就會和好了"

我以為是跟美味關係差不多的食物片子結果居然沒有 

因為出了第二集所以先看了第一集 完全很期待去電影院

是出乎意料超級棒的happpy endding!

希望第二集可以延續 喜歡這種充滿幸福的感覺

拜託不要跟小時代一樣第二集有人就不見了。

 

About-Time-poster  

"現在我不在一天過兩次了,因為我學會了珍惜每個當下。"

父親去世前告訴他,重複的過一天兩次

因為在第一次時,我們都會因為壓力跟緊張,忘記生活中的小細節與幽默感

其實輕鬆的心情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真的好重要

開心是最容易學會也很容易忘記的一項能力。

 

NaWIkaI  

最近呼聲超級高的電影

想做什麼真的要衝一下,雖然現實有很多阻礙

但是其實很多都不會造成你的困擾的只在於你有沒有那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