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挺不可思議的

從認識到現在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一切跟著自己白日夢走 跟白日夢冒險王一樣的震撼

 

收到簡訊時真的嚇一跳 十分的不安跟害怕

但是還是選擇相信你 雖然還是偷偷做了萬全的準備

 

一切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也許你今天出不了門就是為了這個吧

要等他完全離去才會完全安心

十分感謝你為我做的這一切一切 那麼多心思 那麼多陪伴 那麼多傾聽 那麼多傷腦筋

我發現我真的很難搞XD

 

期盼我們快樂開心的一同走下去

還欠我一個告白唷!! 還好我遇到了一個不食言又肯負責任的人:")

接下來的因果輪迴我們就要一同面對了 因為我們不是二 是一

 

                                                                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