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部落格新名字的意思吧!

其實我原本想要創一個新的帳號,一切捲土重來的。

但是後來覺得,知道自己是如何成長的軌跡也是很珍貴的,就保留著吧(不然我是想要創個有“_”這樣很厲害的帳號的)

一直一來都是一種別人的東西比較酷的崇拜心態,常常都是接受者的角度,最近在練習說出心中的感受

依舊是從小小的地方開始。

譬如說 朋友一句不客氣的話,原本都是以心理咒罵的方式去平復自己的心靈,現在會在氣消後嘗試說出對方讓我不開心的地方,覺得挺好的!

起頭是,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都不太了解我,雖然他們一直在嘗試著。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他們的想法都是對的,所以慢慢地就造成了現在的局勢了吧~

 

試著從「配合者」的角色,轉換成「自我」的角色,也只有真正弄懂自己什麼樣的一個人,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什麼步調的前進方式、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吧!

 

想要給自己一些好的習慣,也想邀請人一起,但是「敢開口」這件事我還是要想一下、評估一下對方不會拒絕我的時候再邀請

我想要 每個月的十號定為看書日  十五號的時候要看一部電影   然後寫在這邊,在每個月結束以前。

希望可以藉由這種方式讓自己成長,成為一個文字或語言是有意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