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換成mac後,全行標點符號變得容易,覺得自己可以認真打個東西什麼的

畢竟全形比較令人舒服。

 

   這次的過年很特別,難得的,家中打了牌,以撿紅點一分一塊錢的衛生模式開打。想起以前總是羨慕那些小家庭大家庭會一起打打麻將、玩玩牌,而我家永遠只是電視聊天。因此我對這類東西超不熟悉,這次連續兩天打下來,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變成一個稍微「輸得起」的人了吧!畢竟要承認輸給個是神運的親戚們這件事真的太 難 了!不過我覺得我們家離打麻將不遠了吧,今天看我媽躍躍欲試地想從店裡把麻將搬回家的神情,我想我就要變成一個普通大學生了哈哈哈!

 

  可能要跟乖寶寶好小孩請假了,覺得當了太久,被欺負了這樣。

  學到了:負責任和勇氣其實是兩回事。

 

  欠了好多自己給自己定的目標,決定一一來完成他們。

 

  經過了這次,我覺得自己有變得更加堅強、擁有了勇氣一些,在單身的時候,可以開始有談戀愛中的自信,並且開始覺得,我可以做完那些我想做的事情。和從前只要單身就會覺得自己沒人愛、人生喪失了重心的感覺很不一樣,我發現,其實身邊有許多人一直在陪著我、肯定我、讓我知道我是一個值得被愛與擁有愛的一個人,十分的感謝你們,居然活到現在才知道真的很慚愧!

  而今年的另一個小發現,就是原來我的血型一直不是我所認為的O型,也難怪,常常看血型分析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全然的樂觀開朗,所以一直不相信血型分析這門統計學,雖然,B型是個怪咖的血型,但是套入星座,發現真的準到讓人會在電腦前驚豔自己就是如此,被全部寫中的感覺很奇妙,不知道該全然地相信呢?還是其實他寫的也只是人類複雜個性中的一小區塊?Maybe誰看了都會覺得心有戚戚焉?反正,有準到所以暫時相信這門統計學中所寫的好的東西並接納他給的建議,讓自己,越來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