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信心滿,深夜的挫折真的很容易讓人一瞬間進入悲觀的漩渦中。
太陽果然是人類的好好朋友,身邊的人就是我的小太陽。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覺得沒有信心,自動產生內在力量的能力果然好重要,也就是欠缺這種轉化能力,才凡事不敢一個人吧!害怕被全世界拋棄,放棄,丟棄 的感覺。

要多強大的內在力量才能抵抗挫折?一天不接受失敗三次(失敗與否是我定義的)每當重要課程自己上的時候就會格外覺得難過。絕對不懷疑這條路能不能成功,因為走完 成功是必然。

只是,我 走得完這條路嗎?

貴人的定位的高度跟方式為何?
在好多的不懂跟做不完美下只能一直賴皮,一直依靠,一直當團隊的吸血蟲。無論別人如何的讚美跟肯定,心中永遠有個聲音覺得,自己是不該出現在世人面前的 麻煩。

我會一步一步的進步,每次的痛苦,每次的挫折,每次的疼痛,都是在證明 我是在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