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我更喜歡,呈現別人所賦予我的腳色。
我不喜歡策劃劇的呈現方式,不喜歡思考劇情內容,我只喜歡,拿著劇本,揣摩劇中的腳色,他的心情他的家庭他的成長背景跟他的脾氣。

有時候扮演一個與自己不太相關的腳色時,我們反而能清楚的去分析他的一舉一動,他的每個反應,並做出最適合他的呈現。

也許有時候,遇到任何事情我都偏向置身於事外,我想用最冷靜的方式,來戲說我的人生。

我是個演員,我扮演著腳色,一切都在編劇跟導演的安排中,我只需要照著劇本走,這會是一場以幸福快樂為結尾的可愛劇本。

吶 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